校园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
  /  校园资讯  /  校园新闻
【教研】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英语书写比赛发布时间:2019-11-27

为了落实新课标的英语书写教学目标,进一步加强学生良好英语学习习惯的培养,提高学生英语书写能力,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。我校于11月21日举行了英语书写比赛。五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。

在比赛教室里,孩子们坐姿端正,挥洒笔墨,用心书写着每一个字母,每一个单词,每一个句子。字母书写标准,字迹流畅端正,卷面整洁美观,令人赏心悦目。

这一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激发兴趣为主、比赛为辅的理念,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书写水平与风采,加强了同学们良好英语书写习惯的培养,此次书写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,认识到英语正确书写的重要性,同时也享受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。

比赛结束后,英音体组全体教师根据英语书写标准对学生作品进行严格评选,从规范、结构、美观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评价,最终评奖,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,规范书写,不断提高英语书写水平。

2019年汀田第二小学英语书写比赛结果

一等奖:董诗涵 李文漪 潘籽菡 陈志远 梁丽芝 何雨馨 徐子欣 杨紫涵 田甜

二等奖:杨柳宇 甘子健 余程翔 陈含含 金晓秋 邹瑞辛 肖寒 黄李瑞 吴梦涵 田北雪 吴仪 徐嘉蔓 车可欣 冯紫燕

三等奖:陈熠昕 蔡婉婷 梁小冰 周晶晶 邓湘仪 梁彩茹 苏子琦 郑小碟 卢言言 戴士杰 蒋兴仪 徐嘉睿 叶海燕 金淑涵 宋慧媛 缪蓉蓉 陈思忆 黄飞艳 丁海峰 杜正然 夏聪慧 高珍


撰稿:邓淑仪     编辑:杨清清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