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
  /  校园资讯  /  校园新闻
弘扬中华传统文化,响应体育强国建设--汀田二小2022年秋季运动会发布时间:2022-10-31

金风送爽,天朗气清,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,加快建设体育强国”,瑞安市汀田第二小学于10月27至10月28日举办了第五届学生体育素质运动会。

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别出心裁,确定了“中国古代故事”这一主题。各个班级身穿别具特色的服饰,以蓬勃的朝气、奋发的精神为我们上演了嫦娥奔月、大禹治水、哪吒闹海等故事。学生们在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回顾与继承中,以创新的方式感受中华深厚的文化底蕴。

开幕式圆满结束后,首先开赛的是二小的特色项目——花样跳绳。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,经过数月的训练与排演,孩子们在阳光下伴随着热烈动感的音乐整齐跳动,彩绳翻动,花样繁多,尽显青春活力,为此次运动会开了个好头。

经过两天热火朝天的比拼,运动会于28日下午落下帷幕,全校师生汇聚操场举行颁奖仪式,在热烈的掌声和灿烂的笑容中收获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。

学生体育素质运动会结束后,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行动,深化“快乐运动,健康生活”主题活动,凝聚教职工队伍。随后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,有众星捧月、垒球掷准、集体跳绳三项比赛。老师们一改平日严肃的风格,在赛场上展现出活泼好胜的一面,个个斗志昂扬,“绳”采飞扬。比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,真正做到了“快乐运动,健康生活”。




(来源:汀田第二小学   撰稿:翁梓娴   审核:杨清清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